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0021阅读
  • 26回复

[原创]《我的2008》原创征文——《秋葉人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张奇
 

发帖
1514
蕊迷币
3667094
声望
41
贡献值
0
好评度
25
糖果
483
黄金
589
转盘点数
132
心花
0
金蛋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9-29
— 本帖被 紫箫依然 执行取消置顶操作(2009-06-26) —
    高考。我好难过。一股挫败感吞噬着我的心,击碎了我的自信,我的骄傲。那么的失落,那么的无助。 Tn e4  
  就如蝉蜕蝶变的苍老,就如落叶归根般无奈,就如昙花一现的落寞。我不知如何面对他们的冷嘲热讽,猜忌,否认。我不要!心好痛。我不懂,不懂为什么仅凭一次失误就能判你无期徒刑!公平吗? Tn e4  
  我怀疑了,动摇了,绝望了。仰望星空,想問問云點的天使,你是怎样承受别人的猜忌,是以怎样 的心情向世人证明你的身份?或许,你根本无需痛苦,因为你不需要证明。我呢?我却证明了自己不是金子,只是一颗蛊惑人心的水晶。刚开始闪闪发光,只要经过风雨的锤炼就会黯然失色,没有金子的永恒,没有玉珠的璀璨。我, Tn e4  
  孤身走在寂静的街道,扑烁的路灯,零星的行人,深暗的影子投在地上,一样的哀伤。为什么?怎么办?我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那复杂的心情。静谧,沉默。脑袋一片空白,绝望僵在嘴边,身体石化,体温随着阵阵冷风一点一点的逝去。 Tn e4  
  誰能救救我?聲嘶力竭,我無力面對,更没有勇气去接受,不知是要怪上帝的无情还是怪自己的无能,就算了吧,這就是我的人生,這就是我的命運。没有方向,我只能胡乱的横冲直撞,然后踩过喧嚣,踏过寂寞,蹣跚著走向生命的終結,只留下一丝冷笑。 Tn e4  
  迷离中几篇昏黃的落叶,飄飄落下在这凄凄寒風中。那么宁靜而美丽,快乐而充实。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葉之靜美----落葉,我,人生。久久思虑------ Tn e4  
  透出几滴泪珠的迷失眼神,随风飘荡在默默凝望中,如此寂静,前方依旧昏黃,可我的眼中卻再沒有了迷惘。 Tn e4  
  人生當如秋叶,奋争,绚烂,靜美
6条评分
admin 声望 +20 2008-09-29
admin 蕊迷币 +1000 2008-09-29
紫箫依然 糖果 +100 2008-09-29
admin 声望 +20 2008-09-29
admin 蕊迷币 +1000 2008-09-29
紫箫依然 糖果 +100 2008-09-29
离线芸儿

发帖
3362
蕊迷币
76579957
声望
10514
贡献值
132
好评度
233
糖果
29
黄金
5288616
转盘点数
478
心花
34
金蛋
838860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9-29
小p孩啊,这不像你啊?我一直都以为你是个很乐观的小孩 Tn e4  
虽然我只大你一点点,呵呵 Tn e4  
可是你给我的感觉就是个很任性很执著的小孩,嘿嘿 Tn e4  
Tn e4  
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 Tn e4  
加油阿小孩
2条评分
SYSTEM 抢到沙发 奖励蕊迷币 + 20RMB - 2008-09-29
SYSTEM 抢到沙发 奖励蕊迷币 + 20RMB - 2008-09-29
我是蕊迷,那一刻是,这一生便是~~~
蕊,当这个世界一步一步华丽到荒芜,
请放心我还是你的信徒!
爱一朵花就陪她绽放……
离线不二宇辰

发帖
965
蕊迷币
3933862
声望
126
贡献值
0
好评度
30
糖果
399
黄金
596
转盘点数
297
心花
4
金蛋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9-29
PP啊 怎么觉得你不是你了 这是怎么了
2条评分
SYSTEM 抢到板凳 奖励蕊迷币 + 15RMB - 2008-09-29
SYSTEM 抢到板凳 奖励蕊迷币 + 15RMB - 2008-09-29
莫讓時間衝淡友誼dē酒__莫讓距離拉開思唸Dē手:ら
离线不二宇辰

发帖
965
蕊迷币
3933862
声望
126
贡献值
0
好评度
30
糖果
399
黄金
596
转盘点数
297
心花
4
金蛋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9-29
引用第1楼芸儿于2008-09-29 22:51发表的 Tn e4  
小p孩啊,这不像你啊?我一直都以为你是个很乐观的小孩 $bC_4{Z  Tn e4  
虽然我只大你一点点,呵呵 /7mt9+ws&  Tn e4  
可是你给我的感觉就是个很任性很执著的小孩, Tn e4  
Tn e4  
姐 我也觉得这不像她 不知道她是怎么了
2条评分
SYSTEM 抢到地板 奖励蕊迷币 + 10RMB - 2008-09-29
SYSTEM 抢到地板 奖励蕊迷币 + 10RMB - 2008-09-29
莫讓時間衝淡友誼dē酒__莫讓距離拉開思唸Dē手:ら
离线张奇

发帖
1514
蕊迷币
3667094
声望
41
贡献值
0
好评度
25
糖果
483
黄金
589
转盘点数
132
心花
0
金蛋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9-29
引用第3楼不二宇辰于2008-09-29 23:55发表的  :
姐 我也觉得这不像她 不知道她是怎么了
Tn e4  
疯了呗 这是别样的 呵呵慢慢就了解了

发帖
336
蕊迷币
19448
声望
72
贡献值
2
好评度
25
糖果
64
黄金
584
转盘点数
27
心花
0
金蛋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9-30
生如夏花之美丽,死如秋叶般绚烂 Tn e4  
Tn e4  
Tn e4  
Tn e4  
努力努力再努力。。。。。。。。
always stand with rui..
离线面条子

发帖
1984
蕊迷币
1529216
声望
2229
贡献值
52
好评度
323
糖果
3
黄金
1345
转盘点数
445
心花
35
金蛋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9-30
给妹子顶一下。高考不是唯一的出路,我还没高考呢,现在不也很好吗?
神啊,如果你要惩罚我,就让我的愿望全部都实现吧。
离线柚子

发帖
3694
蕊迷币
176400
声望
12377
贡献值
553
好评度
183
糖果
540
黄金
1609
转盘点数
139
心花
20
金蛋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9-30
小孩...这很不像你.只要有执著而上进的心,走到哪不一样能成功吗?

发帖
1082
蕊迷币
123717
声望
153
贡献值
5
好评度
15
糖果
42
黄金
584
转盘点数
31
心花
0
金蛋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9-30
PP你有点多愁善感!! 我和差不多!! 0S"MC9b eg  
考试没什么了不起的,好好学习吧!!
就是爱你爱着你,不弃不离不在意一路有多少风雨       

发帖
1082
蕊迷币
123717
声望
153
贡献值
5
好评度
15
糖果
42
黄金
584
转盘点数
31
心花
0
金蛋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9-30
引用第1楼芸儿于2008-09-29 22:51发表的  : 0S"MC9b eg  
小p孩啊,这不像你啊?我一直都以为你是个很乐观的小孩 0S"MC9b eg  
虽然我只大你一点点,呵呵 0S"MC9b eg  
可是你给我的感觉就是个很任性很执著的小孩,嘿嘿
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 0S"MC9b eg  
.......
0S"MC9b eg  
呵呵!!这确实不像PP,貌似有点像我!(*^__^*) 嘻嘻……
就是爱你爱着你,不弃不离不在意一路有多少风雨       

发帖
1082
蕊迷币
123717
声望
153
贡献值
5
好评度
15
糖果
42
黄金
584
转盘点数
31
心花
0
金蛋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9-30
呵呵!!PP终于愿意写文章了,恭喜恭喜!!! 0S"MC9b eg  
文采不错滴!!
就是爱你爱着你,不弃不离不在意一路有多少风雨       
离线张奇

发帖
1514
蕊迷币
3667094
声望
41
贡献值
0
好评度
25
糖果
483
黄金
589
转盘点数
132
心花
0
金蛋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9-30
引用第7楼柚子于2008-09-30 12:02发表的  : 0S"MC9b eg  
小孩...这很不像你.只要有执著而上进的心,走到哪不一样能成功吗?
0S"MC9b eg  
呵呵  那有像不像的  08年我也没发生什么大事就是高考失败了 没办法 为了一个承诺 我写也得写 不写也得写啊
离线宋婉秋

发帖
9728
蕊迷币
216135997
声望
330718
贡献值
1788
好评度
453
糖果
2769
黄金
4726297
转盘点数
328
心花
20
金蛋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9-30
应付交差啊? 我说怎么总觉得少了点儿什么在文章里面。
离线珊珊

发帖
1682
蕊迷币
8888
声望
7125
贡献值
0
好评度
0
糖果
46
黄金
584
转盘点数
30
心花
20
金蛋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9-30
这小孩。。  你不是在工作了吗? 好好加油!   
离线张奇

发帖
1514
蕊迷币
3667094
声望
41
贡献值
0
好评度
25
糖果
483
黄金
589
转盘点数
132
心花
0
金蛋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9-30
引用第12楼宋婉秋于2008-09-30 14:39发表的  : o#gb+[  
应付交差啊? 我说怎么总觉得少了点儿什么在文章里面。 [表情]
o#gb+[  
阿秋 斑竹误会了 答应人家了嘛写  写就要写好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