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love.rr]刚给妈妈打了个电话:
kTr6{9L
kTr6{9L
我:妈,你干啥呢?
kTr6{9L
妈:看电视啊
kTr6{9L
我:我感冒了,直流鼻涕
kTr6{9L
妈:告诉你这天不能吹电扇,你偏不听话!赶紧吃药
kTr6{9L
我:家里没药,明天早上去你那儿再吃吧
kTr6{9L
妈:你这孩子,不能下楼去买点儿?我不管你了
kTr6{9L
我:嘿嘿嘿……
kTr6{9L
明天上午打算早点下班,给俺娘亲做饭去~:shy:[/QUOTE]
kTr6{9L
kTr6{9L
哼哼,是噌饭去吧~:66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