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love.rr]刚给妈妈打了个电话:
JC
iB;!y
JC
iB;!y
我:妈,你干啥呢?
JC
iB;!y
妈:看电视啊
JC
iB;!y
我:我感冒了,直流鼻涕
JC
iB;!y
妈:告诉你这天不能吹电扇,你偏不听话!赶紧吃药
JC
iB;!y
我:家里没药,明天早上去你那儿再吃吧
JC
iB;!y
妈:你这孩子,不能下楼去买点儿?我不管你了
JC
iB;!y
我:嘿嘿嘿……
JC
iB;!y
明天上午打算早点下班,给俺娘亲做饭去~:shy:[/QUOTE]
JC
iB;!y
JC
iB;!y
哼哼,是噌饭去吧~:66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