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love.rr]刚给妈妈打了个电话:
\K~wsu/?`
\K~wsu/?`
我:妈,你干啥呢?
\K~wsu/?`
妈:看电视啊
\K~wsu/?`
我:我感冒了,直流鼻涕
\K~wsu/?`
妈:告诉你这天不能吹电扇,你偏不听话!赶紧吃药
\K~wsu/?`
我:家里没药,明天早上去你那儿再吃吧
\K~wsu/?`
妈:你这孩子,不能下楼去买点儿?我不管你了
\K~wsu/?`
我:嘿嘿嘿……
\K~wsu/?`
明天上午打算早点下班,给俺娘亲做饭去~:shy:[/QUOTE]
\K~wsu/?`
\K~wsu/?`
哼哼,是噌饭去吧~:66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