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新春气息
默认风格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蓝色天空
UID:18837
引用第109楼ruirui于2010-10-08 22:20发表的 :哇哦~~~好强大哦~~~我知道那些不开心的一定都不会跟着我滴啦,因为有大家啦~~~ C@{#OOa
UID:16388
UID:5366
UID:16117
引用第118楼ruirui于2010-10-08 22:23发表的 : 这个我一定会注意的,因为身体是最重要滴嘛~~~ R"xp%:li
UID:13116
UID:15774
引用第121楼维尼熊于2010-10-08 22:24发表的 : R"xp%:li 偶像,我想起去年十月三十号第一次见你了,那天录制完我们还大吃了一顿呢 R"xp%:li [表情]那家火锅店老板一点也不好说话,不给打折,非得赠券[表情]过几天去吃回来 R"xp%:li
UID:3331
UID:304
引用第101楼fanofruirui于2010-10-08 22:17发表的 : X(1.Hjh 我在想网络那端的偶像此时此刻面对着我们眼花缭乱的回帖,脸上是不是挂着我们最喜欢的笑容。。。[表情]偶像可以回答下不? X(1.Hjh
UID:17486
引用第126楼细雨于2010-10-08 22:25发表的 回 121楼(维尼熊) 的帖子 : F7[ 55RcP 你还能找到哪儿吗??? F7[ 55RcP 我表示严重怀疑! F7[ 55RcP
引用第122楼细雨于2010-10-08 22:24发表的 : F7[ 55RcP 哦,天啊,真的是老板啊,老板,我的就是集团的啊, F7[ 55RcP 搬回家咱们都坐坐,你坐中间啊! F7[ 55RcP
图片:生日快乐.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