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我爱中国女排]真没有想到蕊蕊真的来拉
;,xM
*
好开心啊
;,xM
*
有点不敢相信哦
;,xM
*
蕊蕊你还好吗
;,xM
*
好想你啊
;,xM
*
什么时候能在看到你打球呢
;,xM
*
你什么时候会再来呢
;,xM
*
我昨天也来拉
;,xM
*
可是没有运气看到你
;,xM
*
真是太遗憾拉
;,xM
*
好好养伤
;,xM
*
挖
;,xM
*
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拉
;,xM
*
保重啊
;,xM
*
我永远都支持你
;,xM
*
爱你[/QUOTE]
;,xM
*
;,xM
*
我也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