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ruirui]大家好!今天是中秋节,在这里我先祝大家中秋快乐!身体健康!牙口甭好,吃嘛嘛香!
fX,O9d$
已经有很长时间没上网来看大家了,真的是很抱歉!因为回来以后跟队伍在一起,作息时间,训练时间,都安排的比较紧张,再加上我们这里上网特别的慢,所以就。。。。。。呵呵!真的是不好意思!
fX,O9d$
我现在一切情况都还可以,已经可以慢跑和不负重的蹲腿了,所以也请大家放心好了,我会照顾好自己的,而且还有我爸妈在呢!
fX,O9d$
好了,就写到这了,我要去帮我妈弄饭菜了!
fX,O9d$
最后再祝。。。节日快乐!!!!!![/SIZE][/COLOR][/QUOTE]
fX,O9d$
fX,O9d$
蕊蕊中秋快乐
fX,O9d$
你们那里可以看到月亮吧?今天我们这里的月亮模模糊糊的,看了前面几位的报道
fX,O9d$
才知道原来又要变天了,看来暴风雨不久就要来了~
fX,O9d$
fX,O9d$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