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2122阅读
  • 406回复

我来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无所鳂
发帖
399
蕊迷币
13992
声望
668
贡献值
0
好评度
0
糖果
40
黄金
584
转盘点数
31
心花
0
金蛋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7-09
肯定想你啊...很久没有看见你了.. Tn e4  
过的好吗?一切还顺利吧....
离线思想者
发帖
5690
蕊迷币
1251309
声望
16771
贡献值
473
好评度
50
糖果
508
黄金
584
转盘点数
27
心花
0
金蛋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7-09
祝贺蕊蕊有妹妹: Tn e4  
Tn e4  
中国女排令人担心的中路拦网问题,现在成了议论中心。 Tn e4  
任何一支欧美女排,主攻手的杀伤均极强,甚至是二流队伍也有几门炮手。 Tn e4  
Tn e4  
赵蕊蕊的拦网和进攻功夫是不容置疑的,因为她灵气和得天独厚的第一高度、1、97米的身高摆在那儿。拦网时,对方无论是什么样的快球掩护,她可以用五分气力先行对付,若是对方扣打第二板,她照样来得及二次起跳,如果对方球传两边,蕊蕊也能从容双向移动,再筑”网上长城“。 Tn e4  
Tn e4  
在中路进攻上,对方无论如何也不敢放松对蕊蕊的防范,总是要牵制一人以上。蕊蕊的扣球高点长线,线路清楚,明摆着硬打也不吃亏。所以,蕊蕊在国际排坛上,素有核心球星的说法。意为她在关健时,就是能让人放心的硬扣得手。 Tn e4  
Tn e4  
所以,蕊蕊在漳州受伤时,陈导伤心落泪,开了三次会。 Tn e4  
雅典的胜利,暂时让人忘却了这蕊蕊的作用,如今,瑞士的两埸败仗,目前香港的遇弱不强,国人都悟出拦网、进攻的重要。君王有难思良将。蕊蕊的好处,变成了许多美丽的传说。 Tn e4  
Tn e4  
身高者后防相对会逊色些,这有自由人给予解决了。 Tn e4  
最近,有人争相传播:蕊蕊的妹妹”冒“出来了。她就是福建女排1、96米高的徐云丽。徐是1988年出生,去年联赛打主攻,陈导看了几次都不起眼。因为实在一般般。 Tn e4  
Tn e4  
仅一年之差,情况大为不同了。闽队侯指导果断将徐改为副攻手后,结果,徐的作用大为明显。进攻有平快,近快,时间差。居高乱扫都得分。拦网更是大出风头,对方骗过她一次没作用,她还能 Tn e4  
Tn e4  
再次起动,脚尖一踮拦死你。福建队近日与国家青年女排打了几埸,基本获胜为多,在厦门公开比赛中竟打了一埸3:0。有人说,凭福建队能胜国青,主要是徐丽云大起作,直叫用有小娜、罗瑜、陆倩、王琳、赵瑜、周润芝、伊萌等名将少壮队大失水准。 Tn e4  
Tn e4  
蕊蕊有了好妹妹,真是中国排坛的福音。 Tn e4  
Tn e4  
当然,徐云丽的成熟,还有待陈导的观察或召入调教,也有待全运会、联赛的真正考验。 Tn e4  
但是,无论如何,中国又拥有一名1、96米以上的选手,毕竟叫人高兴。
离线兔子
发帖
22
蕊迷币
13428
声望
377
贡献值
0
好评度
0
糖果
40
黄金
584
转盘点数
27
心花
0
金蛋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7-09
你们也太快了吧...老婆也不帮我抢个位子...唉....
离线左撇子
发帖
956
蕊迷币
14383
声望
5165
贡献值
0
好评度
0
糖果
40
黄金
584
转盘点数
42
心花
0
金蛋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7-09
[QUOTE=小饼]蕊蕊,我有冰淇淋你要不要吃啊! :haha:[/QUOTE] Tn e4  
还好你提醒,我都忘记了今天没吃冰激凌!现在要去拿个来吃
离线塒裥
发帖
354
蕊迷币
13617
声望
1995
贡献值
0
好评度
0
糖果
40
黄金
584
转盘点数
27
心花
0
金蛋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7-09
这会儿 我好激动啊 Tn e4  
蕊蕊好 Tn e4  
Tn e4  
离线ruirui

发帖
835
蕊迷币
868911204
声望
104252
贡献值
11
好评度
525
糖果
12302
黄金
30466
转盘点数
314
心花
0
金蛋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7-09
哈哈哈哈
有点美的上了天了!!!哈哈哈哈 :haha: :haha: 谢谢你们啊!!!! Tn e4  
我一定好好养伤,早早的好起来![/SIZE][/COLOR] :lala:
离线小饼
发帖
3875
蕊迷币
1597328
声望
10473
贡献值
483
好评度
30
糖果
528
黄金
584
转盘点数
80
心花
0
金蛋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7-09
[B]蕊蕊我爱你! :haha: [/COLOR][/SIZE][/B] :13gif:
离线dechainkoo
发帖
144
蕊迷币
13461
声望
771
贡献值
0
好评度
0
糖果
40
黄金
584
转盘点数
28
心花
0
金蛋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07-09
蕊蕊加油呀....明年你硐愀,我再拿M幅去的...
离线排球使者

发帖
1622
蕊迷币
13133
声望
2053
贡献值
0
好评度
20
糖果
91
黄金
426
转盘点数
67
心花
5
金蛋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7-09
[QUOTE=ruirui]哈哈 大家有没有想我啊?我很想你们的哦!!! :sunflower Tn e4  
我现在一切都好,所以请大家放心![/SIZE][/COLOR] :play:[/QUOTE] Tn e4  
可让我碰上了,真是千载难逢!!!!!11 Tn e4  
蕊蕊姐姐,最近可好
离线塒裥
发帖
354
蕊迷币
13617
声望
1995
贡献值
0
好评度
0
糖果
40
黄金
584
转盘点数
27
心花
0
金蛋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7-09
早日康复啊 Tn e4  
~~ 蕊蕊
离线菁菁草

发帖
3550
蕊迷币
13800739
声望
12296
贡献值
722
好评度
20
糖果
1608
黄金
10583
转盘点数
182
心花
0
金蛋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07-09
蕊蕊 .....记得保持你那真切的笑容哦~~~ Tn e4  
用行动证明给人家看哦!!!
离线塒裥
发帖
354
蕊迷币
13617
声望
1995
贡献值
0
好评度
0
糖果
40
黄金
584
转盘点数
27
心花
0
金蛋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07-09
希望早日在赛场上看到咱蕊蕊的风姿~~
离线溪儿
发帖
383
蕊迷币
14144
声望
2767
贡献值
0
好评度
0
糖果
40
黄金
584
转盘点数
27
心花
12
金蛋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5-07-09
蕊蕊 Tn e4  
楼上的楼上说起你学英语了 Tn e4  
来~! Tn e4  
所以段给我们听听~! Tn e4  
哈哈哈~!
离线思想者
发帖
5690
蕊迷币
1251309
声望
16771
贡献值
473
好评度
50
糖果
508
黄金
584
转盘点数
27
心花
0
金蛋
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5-07-09
我会注意的
Tn e4  
Tn e4  
蕊蕊美上天, Tn e4  
Tn e4  
可我日夜想! Tn e4  
Tn e4  
何时上战埸, Tn e4  
Tn e4  
我会把球捡。 Tn e4  
Tn e4  
Tn e4  
Tn e4  
Tn e4  
思想者,那我回队以后你可要去捡球哦! :sunflower :clap: Tn e4  
我这网速今天又不太好了!!!!发个东西好慢 :16gif: !!!!![/SIZE][/COLOR]
离线daiersha

发帖
434
蕊迷币
13704
声望
1212
贡献值
0
好评度
0
糖果
40
黄金
584
转盘点数
27
心花
0
金蛋
0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5-07-09
[QUOTE=ruirui]有点美的上了天了!!!哈哈哈哈 :haha: :haha: 谢谢你们啊!!!! Tn e4  
我一定好好养伤,早早的好起来![/SIZE][/COLOR] :lala:[/QUOTE] Tn e4  
恩,就爱听这话,好好养伤,早早好起来! :shy: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