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新春气息
默认风格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蓝色天空
UID:16388
UID:16547
引用第47楼ruirui于2009-05-01 17:20发表的 谢谢~~~ :还是慢慢的在进步的,现在有些动作要比以前好了,之前会痛的很厉害,而现在能够自己主动发点力去做了,所以还是有好转的,我下周一就跟队训练,不过不用担心,我就是练练身体,恢复力量而已,因为医生还不让我练得,所以我这里不会急于求成的。[表情] R"xp%:li
UID:2282
UID:16655
UID:16696
UID:15774
引用第47楼ruirui于2009-05-01 17:20发表的 谢谢~~~ :还是慢慢的在进步的,现在有些动作要比以前好了,之前会痛的很厉害,而现在能够自己主动发点力去做了,所以还是有好转的,我下周一就跟队训练,不过不用担心,我就是练练身体,恢复力量而已,因为医生还不让我练得,所以我这里不会急于求成的。[表情] X(1.Hjh
UID:15548
引用第49楼小霏于2009-05-01 17:21发表的 :[表情]您真是一鸣惊人呀 X(1.Hjh
UID:16117
引用第47楼ruirui于2009-05-01 17:20发表的 谢谢~~~ : 还是慢慢的在进步的,现在有些动作要比以前好了,之前会痛的很厉害,而现在能够自己主动发点力去做了,所以还是有好转的,我下周一就跟队训练,不过不用担心,我就是练练身体,恢复力量而已,因为医生还不让我练得,所以我这里不会急于求成的。[表情] X(1.Hjh
UID:16685
引用第60楼维尼熊于2009-05-01 17:22发表的 : F7[ 55RcP 哈哈,又是破霏,又是破淡雅的,怎么都用了我破熊的昵称 [表情] F7[ 55RcP
UID:5366
引用第44楼淡雅于2009-05-01 17:20发表的 : F7[ 55RcP [表情] [表情] 蕊蕊节日快乐,要吃饺子哦。我是破淡雅。 F7[ 55RcP
引用第62楼小霏于2009-05-01 17:22发表的 Re:谢谢~~~ :[表情] 蕊蕊归队了,今晚开心网大派送。 F7[ 55RcP
UID:304
引用第43楼幸福的季节于2009-05-01 17:20发表的 :你睡地板得了 Tn e4
引用第60楼维尼熊于2009-05-01 17:22发表的 : Tn e4 哈哈,又是破霏,又是破淡雅的,怎么都用了我破熊的昵称 [表情] Tn 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