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梦想的冬]houhou~! ,sT5TS
q
看来我也习惯遗憾了~! ,sT5TS
q
本来是有机会的 可惜偏偏感冒被我那个医生的大哥抓去医院挂掉瓶 ,sT5TS
q
看来我还得把手机抢回来啊 要不酸奶打电话总找不到我.............哭倒!~~ ,sT5TS
q
要是在医院收到电话我估计我会把吊瓶喝了来的 houhou!~............... ,sT5TS
q
,sT5TS
q
每次我好象也是错过的吧...........哎~! ,sT5TS
q
不过很高兴[/QUOTE] ,sT5TS
q
嗯,,这年头没有手机怎么活哦~~。。 ,sT5TS
q
,sT5TS
q
一定要再搞个来!!!!! ,sT5TS
q
,sT5TS
q
好好休息~~~。。怎么昨天没说自己生病了啊。。。。啊,,偶觉得你去医院去得比偶还多。。。。。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