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爱着女排]真的开心呀!惊喜非常!
I Mgd2qIC
I Mgd2qIC
知道蕊蕊身体、生活、训练都挺好,比什么都重要!
I Mgd2qIC
I Mgd2qIC
蕊蕊还这么乖巧可爱,帮助妈妈做饭,又懂事又孝顺,可敬!可爱!
I Mgd2qIC
I Mgd2qIC
蕊蕊,谢谢你的祝福!也同样给你世间最真诚的祝愿:
I Mgd2qIC
I Mgd2qIC
愿你中秋快乐!
I Mgd2qIC
I Mgd2qIC
愿你花好月圆!
I Mgd2qIC
I Mgd2qIC
愿你早返赛场!
I Mgd2qIC
I Mgd2qIC
愿你心想事成!
I Mgd2qIC
I Mgd2qIC
愿你幸福平安![/QUOTE]
I Mgd2qIC
I Mgd2qIC
I Mgd2qIC
我借用一下啊! :13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