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ruirui]那首歌是安室奈美惠唱的,是电影版天下霸道之剑的主题曲![/SIZE][/COLOR]名字叫FOUR SEASONS[/SIZE][/COLOR][/QUOTE]
;,xM
*
啊啊啊啊!
;,xM
*
这是我在这里回复的第一帖。最近刚哈上炮,由蕊迷介绍,在炮坛子还没摸熟的情况下就到了蕊的网。来了也没按照介绍人的要求去新人处报道就在这里看蕊的帖了(比较急功近利。。嘿嘿)。
;,xM
*
没想到蕊居然说到安安――,兴奋中!four seasons是那张专辑里我比较喜欢的一首,另外一首come也不错。不过我想蕊大概不是听专辑听到的,哈
;,xM
*
嗯,既然是第一帖,还是不要太嚣张。收嘴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