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爱的蕊蕊美女姐姐!
"y>l2V,4j%
实在是不好意思!
"y>l2V,4j%
因为8号我们要上课,而且那天真的太累了!
"y>l2V,4j%
就没来上!
"y>l2V,4j%
不过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的!
"y>l2V,4j%
哈哈!
"y>l2V,4j%
你的蛋糕啥样的??
"y>l2V,4j%
你做的菜一定很好吃吧??
"y>l2V,4j%
呵呵!
"y>l2V,4j%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蕊蕊生日那天晚上有流星雨哟 !
"y>l2V,4j%
呵呵!
"y>l2V,4j%
蕊蕊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