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新春气息
默认风格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蓝色天空
UID:16117
引用第33楼大宝于2009-04-15 11:05发表的 : F7[ 55RcP 看见我了吗?我每天到这来报道呢。 F7[ 55RcP
UID:16305
UID:16685
UID:15774
引用第21楼fanofruirui于2009-04-15 11:02发表的 :你家大雁因为你在开心偷得不亦乐乎,被你遗忘了。。。[表情] Tn e4 替依然 细雨 有端 小蕊米 临风 季节 韭菜。。。省略N人 向你问好 Tn e4
UID:16989
UID:5366
UID:2282
引用第51楼大宝于2009-04-15 11:07发表的 : o#gb+[ 我来了,老二怎么不欢迎一下。伤心中 [表情] o#gb+[
引用第33楼大宝于2009-04-15 11:05发表的 : o#gb+[ 看见我了吗?我每天到这来报道呢。 o#gb+[
UID:304
引用第21楼fanofruirui于2009-04-15 11:02发表的 :你家大雁因为你在开心偷得不亦乐乎,被你遗忘了。。。[表情] o#gb+[ 替依然 细雨 有端 小蕊米 临风 季节 韭菜。。。省略N人 向你问好 o#gb+[
UID:15700
引用第36楼ruirui于2009-04-15 11:05发表的 没事! :出水都是很正常的事,现在还不打紧,真正是训练的时候出水肿胀才难受呢!蹲也蹲不下去,站着都觉得腿里的水挤的慌!所以现在真的没啥事! o#gb+[
引用第59楼这里di鱼于2009-04-15 11:09发表的 Re:没事! :嗯。那就好~ JC iB;!y 看《我爱女排》里面也有说到张萍那个膝盖受伤的时候,训练起来很苦。 JC iB;!y ....... JC i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