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主题:生日快乐
回帖:哈哈 微博我不太上祝福还是放心里吧偶像生日快乐~
下一楼›:微博还是有点不一样,毕竟这里是我很早了解蕊蕊的地方,我属于怀旧型。
‹上一楼:生日快乐!
大家现在都在新浪微博祝福了,蕊蕊也一样能看到大家的祝福。

查看全部回帖(8)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