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论坛
|
消息
蕊网论坛
>
〖蕊蕊动态〗
主题:
生日快乐
回帖:哈哈 微博我不太上祝福还是放心里吧偶像生日快乐~
太极风
回帖于2012-10-08 18:10
下一楼›
:微博还是有点不一样,毕竟这里是我很早了解蕊蕊的地方,我属于怀旧型。
(
陆心童心
)
‹上一楼
:生日快乐!
大家现在都在新浪微博祝福了,蕊蕊也一样能看到大家的祝福。
(
天堂鸟
)
查看全部回帖(8)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