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ailapai的个人主页

http://www.zhaoruirui.com/rrbbs/u.php?uid=18507  [收藏] [复制]

woailapai

  • 59

    关注

  • 46

    粉丝

  • 16

    访客

  • 等级:天使
  • 总积分:10026
  • 保密,2009-05-18

最后登录:2016-09-07

更多资料

新鲜事

woailapai
woailapai看到昨天的“好好吃的外卖”,我饿得更慌了!我还要吃那个公主红烩牛肉饭!(是叫这个吗?)还要喝放在小纸杯里加了白砂糖的热牛奶!哦,那家店现在开吗?手机能上饿了么的!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1-01-14 [来自微博 - 新浪微博]
woailapai
woailapai今天只有我一个焐偌大的寝室了!A、B快回来一个!D就不指望了,一个星期没回来睡,今天才刚见到她~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1-01-13 [来自微博 - 新浪微博]
woailapai
woailapai不管这门考成什么样,我只有一个形容词————————————————————冷!!!!冷死我了!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1-01-13 [来自微博 - 新浪微博]
woailapai
woailapai好冷的天气!寝室里还就两个人,没温度啊~谁来帮我焐被子……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1-01-12 [来自微博 - 新浪微博]
woailapai
woailapai好好吃的外卖!好亲切的送外卖的~怪不得人气这么高!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1-01-12 [来自微博 - 新浪微博]
woailapai
woailapai乖娃娃~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1-01-11 [来自微博 - 新浪微博]
woailapai
woailapai希望四川男排早点找到赞助!我今年要给姜坤投票啦!现在四川男排最需要球迷的支持!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1-01-11 [来自微博 - 新浪微博]
woailapai
woailapai支持姜坤的大多数还是山东远亲和四川近邻啊~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1-01-11 [来自微博 - 新浪微博]
woailapai
woailapai考完两门了!接下来是我复习时间最长和平时一直认真记笔记的两门~加油!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1-01-11 [来自微博 - 新浪微博]
woailapai
woailapai开着我们系的QQ群,以为会讨论明天考试的内容,结果尽讲些我们要加分,调分,还有讽刺老师的~就算明天是开卷,也要看看书的吧!还有文明一点~那个人直接问我要手机了,我第一反应是赶紧下线,但想想这样不太礼貌,就直接给了~唉,或许人家有正经事要做呢……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1-01-10 [来自微博 - 新浪微博]
woailapai
woailapai考完一门!很简单,但是我绝对没考到一百分~现在要看的是我能不能上九十~最后大题的前两道小题全错,课件上有一模一样的……(惋惜、自责)还有道判断题,知识点我是清楚的,但题目理解起来有点歧义~只能赌一赌!虽然还沉浸在这次考试中,但事实告诉我该清醒了,明天还有门什么都没看的!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1-01-10 [来自微博 - 新浪微博]
woailapai
woailapai不管中式的,还是西式的,只要不是超市的,吃什么早餐都好!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1-01-10 [来自微博 - 新浪微博]
woailapai
woailapai这次拿快递跑了三次,结果证明是快递出错,他们收了货自己忘填信息了~想说句话责怪一下的,不过怕坏心情传递给对方的家人,家人的朋友……所以做了回终结者~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1-01-09 [来自微博 - 新浪微博]
woailapai
woailapai好不容易把课件全部看完,结果一看往年的试题,会做的没几道~再看看这几年的试题,判断题选择题几乎一样~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1-01-09 [来自微博 - 新浪微博]
woailapai
woailapai真是便宜又好用!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1-01-09 [来自微博 - 新浪微博]
woailapai
woailapai仔细看看,大题也几乎没怎么变,答案更是一模一样~怪不得老师说不会挂的时候表情是那样子的!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1-01-09 [来自微博 - 新浪微博]
woailapai
woailapai崔晓栋和马蕴雯长得像,身材像,发球方式像,气质也像~是亲戚吗?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1-01-08 [来自微博 - 新浪微博]
woailapai
woailapai不必参加中考就是好事吗?高考就成了第一次~每次都是我下楼拿外卖就是坏事吗?做点运动有益身心~告诉孩子不要犯错,就是关心他们成长?一旦长辈威信下降,禁止说不定就成了沉迷的原因~如果自己当初也是吃了亏才知错的,为什么要剥夺孩子犯错醒悟的权利?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1-01-08 [来自微博 - 新浪微博]
woailapai
woailapai只有山东对四川的比赛,真的一场比赛都不会直播了?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1-01-08 [来自微博 - 新浪微博]
woailapai
woailapai断网!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1-01-08 [来自微博 - 新浪微博]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ertificate Copyright Time now is:06-13 14:50
©2003-2011 蕊网论坛 版权所有 Gzip disabled Total 1.125000(s)